close

首圖

冬天要來了(冷)~~~

前陣子在彰化六碼手藝行買了釘板、勾針和幾球紅色毛線,

可使用紙本五倍券(不找零)

利用一些零碎時間編織好一條圍巾,

上週末趁變天前送給阿嬤

編織的過程好療癒啊^^~~~

距離上一次織圍巾已經是快7年前了~

毛線

圍巾

圍巾

主要任務完成後,我跟Hao Hao先生回新竹前臨時決定到台中走走,

原本要去東海大學,但計時的停車費不宜放空,

還要花點時間才能走到教堂,這次就先算了XD

改變主意到台中都會公園(停車費是計次的),

發現可以騎腳踏車,因為不知道園區多大,也很久沒運動,

雖然有電動協力車,但我們還是決定租單人無動力自行車

不限時$150/台(也有$100/台的,某人說選momentum應該比較好騎)

台中都會公園

台中都會公園

騎腳踏車

騎腳踏車

後來一騎才發現,其實園區用雙腳逛也還OK啦~

且有不少地方,腳踏車是禁止進入的(反而成累贅),

不過騎腳踏車的好處就就是可以快速逛完一圈(or 好幾圈)~~~

公園裡有好幾片草地,上面都有人鋪著野餐墊在發懶,

還有一區有許多小孩在玩飛盤、飛機~

台中都會公園

台中都會公園

 

那個...不同方向的天空,看起來完全不同風情啊XDDD

​台中都會公園

這邊待晚一點還能看夜景~~~

但我們肚子餓了,決定到一中去吃很久沒吃的Hun混

到現場登記候位後,就可以先到附近逛逛等他們打電話通知,

結果這次挺快的,我還在試穿衣服就打電話叫我們過去現場了=口=(省了一筆?)

 

現在已經改成手機點餐,但還是要到櫃台結帳~

橘醬爆炸蛤蠣麵

啊~~~睽違數年的橘醬還有爆炸多的蛤蠣

我我我實在太滿足啦~~~(撒花)

撰文同時看著看著又好想吃...

Hun混橘醬爆炸蛤蠣麵

橘醬爆炸蛤蠣麵(40顆蛤蠣)$258,附一杯Hun茶(紅茶)

Hun混松露白醬培根麵

松露白醬培根麵+麵$210,附一杯Hun茶(紅茶)

 

吃飽後也順道去滿足Hao Hao先生來一中的小心願-吃雞爪凍

瞧~他眼睛都發亮了!

我們還有買海帶(我的愛)、豆干,都很好吃~~~

雞爪凍

吃飽喝足後,礙於隔日一早要打第二劑AZ,就趕緊驅車北上啦~

2021/11/20台中一日遊

arrow
arrow

    Hao&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